分享【這樣教,孩子更有創造力!】親子系列講座

文/徐莉雯 臨床心理師(目前任職於新田身心診所

講座名稱:這樣教,孩子更有創造力!讓心理學教授告訴你促進大腦發展的教養法則

本篇文章代宜蘭縣內五餅二魚身心科診所分享其舉辦之親子衛教講座,歡迎各位民眾踴躍參加!!

課程說明:

  「執行功能」座落於大腦額葉,是人類認知與社會功能的基礎,與學習、專注力、創造力,甚至情緒調控都息息相關,且持續發展到成年初期!但是,你知道該如何促進孩子的執行功能與額葉發展嗎? 

  這些事情並非口說無憑!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佛光大學心理學系系主任 林緯倫教授,用心理學實證研究證據帶你探索箇中奧秘。

講師介紹:

  台灣大學心理學博士、現任佛光大學心理學系系主任,在教學、輔導學生以及學術研究上的工作投注不遺餘力,曾多次獲得佛光大學教學績優教師、佛光大學特優導師。

  主要學術專長領域為認知心理學、推理與思考、創造力等。其研究成果豐富,更著有《華人創造力:理論與實務》。近年研究主題多聚焦於創造力認知歷程、雙語教育對於執行功能與創造力的影響等方面的探討,研究成果豐富!

  若想要搶先瞭解其豐富、有趣的授課方式,可參考「思考是什麼?」之內文喔!

若欲取消報名最晚請於演講活動一週前[email protected]取消

徐莉雯臨床心理師
徐莉雯臨床心理師
文章: 4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